① 淘寶鑽展是怎麼收費的呢
鑽石展位是按照展現收費和按點擊收費的。
一、按展現收費(CPM),精準化圈定人群。
按照CPM競價收費,即按照每千次展現收費,點擊不收費。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,價高者優先展現。如出價6元,那麼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。鑽展系統會自動統計展現次數,並在鑽展後台報表中給予反饋,不滿1000次的展現系統自動折算收費。實際扣費=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+0.1。
二、按點擊收費(CPC),點擊成本可控。
按照CPC競價收費,即展現免費,點擊收費。點擊付費投放模式下將「點擊出價」折算成「千次展現的價格」折算後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,價格高的優先展示。
公式:CPM=CPC*CTR*1000。CPC是自己在後台的設置出價,系統會參考創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估CTR。如果創意是新上傳的,沒有歷史CTR,則會先參考同行在相同定向、資源位上的平均CTR作為初始CTR。在投放過程中,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估CTR。
競價成功後,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+0.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,根據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。根據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。商家A設置的「點擊出價」是0.8元,預估CTR是5%,則參與競價的CPM出價為0.8*5%*1000=40元。
(1)淘寶鑽展多少錢擴展閱讀
鑽石展位加入條件:
1、淘寶網和天貓賣家店鋪DSR每項必須在4.4及以上。
2、淘寶店鋪:商家店鋪信用等級一鑽及以上,天貓店鋪無此要求。
3、店鋪無任何違反淘寶或天貓嚴重違規行為、出售假冒商品、虛假交易相關規定的處罰記錄等。
4、店鋪主營類目在支持投放的主營類目范圍內。
② 淘寶鑽展怎麼收費,一天要多少錢
鑽展主要有兩種付費推廣模式,cpc和cpm,相對來講兩種模式都是預算可控的,至於話多少錢要看自己的預算,系統默認的是cpc最低預算為30元,而cpm最低預算為 300元,根據各家店鋪的當前的層級及銷售情況等鑽展的預算也是不一樣的,少的一天100元左右,多的一天數十萬都是家常便飯
③ 淘寶鑽展的計費單位是什麼
和直通車一樣,現在基本都有兩種,一種是按展現就是cpc,另一種就是點擊,就是ppc!
④ 淘寶網的鑽石展位點擊一次多少錢
鑽石展位不是按點擊收費,按展千次現量收費,即是一千次展現收一次費。 只要展現,不管是否有點擊,都算的。
直通車是點擊收費。
⑤ 淘寶直通車與鑽展的收費原則
直通車按照點擊收費,鑽展按照展現收費,鑽展太坑
⑥ 淘寶鑽展的費用是不是充到直通車里
不是,鑽展跟直通車是兩個不同的推廣工具,鑽展要到鑽展後台充值
⑦ 手機淘寶鑽展多少錢
我見過2最好的平台,就是4荷糖3月色平台了,賣家必備學3習天地
⑧ 淘寶直通車和鑽石展位目前的價格
開通都不要錢,直通車是根據你的競價價格來看的,你競價多少,淘寶不會扣高於你的價錢,每點擊一次扣一次,
⑨ 淘寶的鑽石展位和直通車有什麼區別
淘寶的鑽石展位和直通車的區別主要在:收費標准不同,展示位置不同。
1、收費標准:直通車是按點擊收費,用戶點擊一次扣取費用,鑽展是展現收費,按照流量競價售賣的廣告位。計費單位為CPM(每千次瀏覽單價),按照出價從高到低進行展現。
2、展示位置:直通車是淘寶搜索進去之後 ,產品展示出來頁面,最右邊一欄,和最下邊一欄的位置 ;鑽展位子比較多,淘寶首頁輪播、右側大圖,右側上小圖 ,最下面有橫的2個banner 也都是的,分類頁裡面也有。
從購買意願方面,鑽展的購物意願一定比直通車低。為什麼有人說鑽展沒有直通車精準?
直通車——被動營銷。消費者有主動的購買意願、明確需求、會去搜索,購買自己想要的東西。鑽展——主動營銷。他搜索過、看過之後,打上標簽,被我們定向上了,並不是有明確的意向,可能當前這個時間點他只是偶然瀏覽過這個頁面而已。然後不小心被我們廣告吸引過來。
拓展資料:
鑽石展位(簡稱:鑽展)是淘寶網圖片類廣告位競價投放平台,是為淘寶賣家提供的一種營銷工具。鑽石展位依靠圖片創意吸引買家點擊,獲取巨大流量。
淘寶直通車是為專職淘寶和天貓賣家量身定製的,按點擊付費的效果營銷工具,為賣家實現寶貝的精準推廣。